视频︱发扬红色传统 凝聚发展力量

06-05 17:5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熊伟  查章维  程千报道)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发展力量。连日来,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赤东镇党员干部赴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长胜街、党员政治生活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直面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红色教育洗礼转化为工作的强劲动力,积极投身赤东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河镇组织开展抗美援朝老兵红色故事会活动,邀请胡良成、王桂术、叶海玉三位年过八旬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讲述当年入伍参军、英勇作战故事。舍生忘死的烽火岁月,英勇杀敌的动人事迹让刘河镇青年读书班学员更加懂得了我们党取得胜利的艰辛与不易,感受到了和平生活的珍贵和幸福。

抗美援朝老战士   胡良成:我今天讲抗美援朝战斗故事,就是要告诉我们年轻人,不能忘了过去党的优良传统。

刘河镇纪检干部   邢琪琪:在今后的的工作中,我将继承传统,坚定信仰,用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做好纪检工作,做一个勇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系统老干部老党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老财政人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现场聆听宣讲的财政局机关和刘河、张榜、檀林、向桥、大同5个乡镇财政所党员干部表示,要继续发扬财政系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优秀财政干部,在财政工作中创新思维、加强管理、提高效能,规范用财、依法理财,以优异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县融媒体中心电台直播间,采用集体诵读、个人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等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力量办实事惠民生。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  总经济师   张力锋: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它是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每位党员都应该以敬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

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   江涛: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想就我们就业创业的工作来说,要有勇敢的担当的精神,要有锲而不舍的作风,把就业创业的工作:“六稳”,稳就业,保民生的事业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6/d8a4498306e4e2d32d275122bf5ddb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