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3000多个岗位等你来挑

06-22 20:38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佩报道)6月21日,由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主办的“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大中华广场举行,62家招聘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

在各用人单位咨询台,前来咨询与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求职者答疑解惑,以诚意“招兵买马”;在政策宣传和岗位信息展板前,求职者认真了解相关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在主办方特别设置的就业优惠政策宣传展位,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解读政府出台的各类就业优惠政策,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服务,让群众对就业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市民   程云枝:我儿子有残疾,在这里物色了很好的工作,我现在非常满意。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共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包括互联网、教育培训、电力电气、建筑、餐饮等行业3000多个就业岗位,给求职者择业搭建了较为广阔的平台。

县劳动就业管理局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    程璠:我们将继续搭建好平台,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帮助和服务,实现企业和群众双赢。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6/dbdec244cf6acdd0a0f1a18fc30b9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