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县融媒体中心:义务种花 扮靓乡村

05-19 15:15  




云上蕲春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5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大同镇三山坳董家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种花美乡村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好事实事送到百姓的心坎上,为保护绿水青山、留住金山银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董家塆道路旁、稻田边大家通力合作,清除杂草、翻土挖坑、播撒花种,每个人都忙的不亦乐乎。尽管身上沾满了泥土,脸上流淌着汗珠,但大家仍顶着骄阳干劲十足,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大家种下一粒粒饱满的格桑花、美人蕉、向日葵、波斯菊花种,也播撒着生机与活力。



县融媒体中心创新形式开展这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和为民服务的意识,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99958a2f7af1c99592967d04b6345f5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