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烟草局深入我县开展防汛救灾慰问

07-14 09:10  

7月12日上午,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述舟带领省局计划处、安保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深入我县开展防汛救灾慰问。

一到我县,徐述舟就赶赴驻守在赤东大堤的防汛救灾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汛期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徐述舟又赶到县烟草局,与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代表省局党组送上了救灾捐款。

期间,徐述舟还听取了县局当前开展防汛抢险、灾后服务等工作情况,对大家在洪灾面前讲政治、顾大局、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投身抗洪救灾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全力配合地方政府,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俊初,副局长涂年威一行陪同慰问。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607/a51df9056419d84211ecea2a2692f20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