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数据平台显身手 “五一” 游安全有序

05-05 16:24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查章维  熊伟报道)应对“五一”旅游高峰,蕲春文旅部门利用数据平台,对各旅游景区实时监测,确保广大游客安全有序出游观景,畅享美好生活。

汪勇是“蕲春县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平台”开发负责人,今年“五一”他放弃了休假,和同事一起坚守在数据中心平台,通过实时了解各景点客流数据和突发情况,快速制定相关措施,及时对工作人员进行调度,避免人群大规模聚集。

蕲春县智慧旅游数据中心平台开发负责人   汪勇:对全县20个景区的人流、车流、疫情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监测,同时把数据上报给相关领导和景区,及时做到了人流和车流的引导,保障了全县景区的良好运行。

除了通过数据平台实时监测引导客流,文旅部门还坚持大员上阵,加强对全县11个3A级以上和热门景区的值班值守,联合公安、卫健部门开展人员疏导、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各景点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901ea211dc8a82a880daaf41baa9707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