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县人民医院:假期我在岗 守护你健康

05-06 17:17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假期我在岗,服务不打烊。五一小长假,蕲春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绷紧疫情防控弦,用爱和奉献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期,因季节性疾病和饮食作息不规律、暴饮暴食等因素引发的“节日病”也将随之增加。

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   胡志银:节假日我们急诊相对来说工作量比平时强度要大一些。五一期间,我们医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会坚守岗位,(在)应对日常门诊的基础上,应对五一期间节假日的急诊高峰。

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大,因旅游、聚会聚餐等人群聚集性活动增多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也随之加大,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县人民医院在做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来院患者织紧疫情防控网。

县人民医院院感办主任   高朝霞:我们对来院的所有的人员在入口处都会进行体温检测,门诊的患者我们都坚持落实预检分诊和流行病学的调查,对发热患者我们就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所有的住院患者及家属我们都会进行核酸的筛查工作,对于医务人员我们对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会持续不断的加强学习。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0731fc0287308b3e2f7cd936746267a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