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蕲春县人民医院携手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专家团健康惠民

05-24 18:05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周波 熊伟 报道)县人民医院积极推进教授回乡“千人计划”工作,常态化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专家开展义诊,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名科的优质医疗服务。

5月22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红色医疗先锋队”走进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系列活动,来现场排队挂号的患者络绎不绝。这是县人民医院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积极推进省级专家团回蕲春,携手助力全民大健康的第一步。

群众   翁建军:原来我看这个消化内科总是在武汉,很不方便。这个中医院搞得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不需要到处跑了,这次活动希望经常来举办,给我们患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群众   吴珍姑:现在在漕河(李时珍)中医院就可以治疗,真好,今天王教授来了,能给我老公治好这个病,我非常感谢。我心里现在很踏实。

专家坐诊,看病无忧。这次义诊的专家都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义诊项目包括中医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外科、呼吸内科、胸外科、消化内科、放射科、超声科等9个方面。

胡金香是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医师。作为一名蕲春籍专家,他毫不犹豫的参加了这次义诊活动。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医师   胡金香:蕲春是生我,养我的地方,现在我在外面工作这么多年以后,现在回馈给我们家乡,为我们家乡人民服务,是我们作为蕲春人应该做的事情。

教授回乡“千人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县人民医院聚集各方资源力量,与教授专家精准对接,促进我县医疗事业蓬勃发展。5月22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县医院签约后,专家教授将通过坐诊、教学查房、学术讲座、参与重大手术、疑难危重患者会诊抢救等多种形式,更好地为蕲春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a201ec3b6677ae76c335dedf52d7dce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