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斗力量

05-14 17:48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佩 查章维  特约记者 陈彦志  吴袁秀报道)连日来,各地各部门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

在县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为检察干警生动讲述了革命时期中共蕲春特委领导的农民暴动和蕲春最早的中共党员生平事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品质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位党员。

蕲春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   杨宇帆: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我充分学习了蕲春英雄儿女与一大创立之间的深厚渊源,了解了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在今后工作中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养分,接续传承。

蕲春县人民检察院四大行政事务管理局   胡雨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人民力量,更加自觉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

在檀林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以及百年党史带来的启迪。

檀林镇宣传办干事   方媛: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会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我党的伟大使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走好我们的新长征路,为檀林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为题进行宣讲。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高质量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全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满意度。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窗口管理股股长  田春雄: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协调管理人员,我将着力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惠。

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汇演活动在蕲州镇精彩上演,吹、拉、弹、唱等表演形式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寓教于乐中紧密结合起来,激发了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表演嘉宾   张燕凤:今天我们参加了这个活动非常高兴,非常开心,给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多多开展。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05/91098ed17a1ac00de2a248e25d8ee3a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