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应市民呼声 濒湖公园景观灯亮灯延长半小时

11-25 19:10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查章维  实习生  李敏 报道)近日,有市民通过县融媒体中心“蕲春网”微信公众号留言,反映濒湖公园晚上七点半后景观灯不亮,给市民休闲健身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协调解决。

县融媒体中心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及时与濒湖公园主管部门县城管执法局联系。经过现场调查走访得知,近期濒湖公园景观灯七点半熄灯,是县园林绿化管理局按照“全省景点景区和城区景观灯应尽可能在夜间亮灯时段采取减半方式使用”要求进行的适当调整。

群众有呼声,部门有作为。县园林绿化管理局在收到群众问题反映后,第一时间调整了濒湖公园景观灯熄灯时间。目前,濒湖公园景观灯熄灯时间已由晚上的7:30延长调整为晚上8点。

县园林绿化管理局  副局长  胡建元:我们及时回应市民的呼声,将濒湖公园的路灯时间延长半个小时,为市民更好地服务。为市民更好地玩乐,我们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1/e06dfad872fea92f12695df6adf4dc6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