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傲人业绩令人倍感振奋

01-09 18:08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周菲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圆满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蕲春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让代表和委员倍感振奋和骄傲。

县人大代表 方海国:2018年我们县委县政府大干、实干、苦干,组织千名干部用两个月的时间拆2000多户,规模之大、速度之快,史无前例,为我们六大项目建设打下了基础。蕲春在全国知名度越来越高,赵书记、詹县长、陈风书记亲自在央视等重要媒体站台,艾都形象深入人心。

县政协委员 丁强:我们要为这一届县委县政府所做的工作点赞。

总结过去一年成绩,让人倍感骄傲。全县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发展基础更加坚实,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政府职能全面提升。

县人大代表 尹小军:2018年,印象最深的场硬仗。一是高规格举办了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二是健康产业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三是五区建设日新月异,大批项目纷纷落地,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四是打赢了三大攻坚战,环保督查回头看,脱贫攻坚年度验收顺利过关,社会大局稳定和谐,这是一件了不起的成绩。

县人大代表 孙开贞:总结2018年的辉煌业绩,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关键词就是紧扣一县一区、实施药旅联动、聚力五区建设、改善民生福祉,不错,真的非常不错。

县政协委员 孙淑娟:高质量发展是干出来的,我们要坚持政府报告指出的,不断发展壮大大健康产业,不断延伸优化产业链条,建强医药+农业+物流+文化旅游+养生养老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格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1901/5f95f96e726aff7fb9a54008d8b9f96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