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镇换届完成 各地重整行装再出发

10-01 21:02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高适 陈祥 程千报道)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9月27至28日,蕲春县各乡镇分别召开人代会,围绕“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今后五年发展的具体实施措施,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蕲春县融媒体中心从今天起推出《“十四五”开新局 乡镇长话发展谈落实 》专栏,展现乡镇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作为、新亮点。

漕河镇人民政府 镇长 徐俊:我们将围绕既定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企业培育、民生保障、安全稳定”五篇文章,确保全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确保全县综合实绩目标考核第一、全市“二十强乡镇”第一,力争进入全省百强乡镇第一方阵和全国千强乡镇第一方阵,加快建成全国大健康产业示范镇、荆楚文旅名镇、湖北乡村振兴示范镇、鄂东现代商贸物流聚集区,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展现漕河的魄力和担当。

蕲州镇人民政府 镇长  夏晖:蕲州不仅是一方山清水秀的净土,更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未来五年,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镇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团结带领蕲州人民,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为蕲州的今天尽心,为蕲州的明天负责,努力实现“五镇建设”奋斗目标。一是坚持“夯实基础、打组合拳”抓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二是坚持“招大引强、项目为王”抓经济,着力增强发展后劲。三是坚持“升级配套、面貌蝶变”抓建设,不断优化城镇功能。四是坚持“守好底线、瞄准高线”抓民生,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五是坚持“干在实处,加快振兴”抓服务,持续推进自身建设。

赤东镇人民政府 镇长 顾政: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赤东镇抢抓“一核四区”建设先机,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确定的目标任务。下一个五年,我们将继续围绕“一核四区”建设,坚持生态立镇、交通强镇、产业兴镇融合发展的发展思路,于先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建成经济繁荣、社会稳定、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魅力新赤东。


责任编辑:高适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905f2efb0e88ca34c89144d15d77753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