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正祥来蕲春调研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

10-14 21:36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肖利报道)10月1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局长陈正祥来蕲春调研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工作。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广播电视局、省台办、省监狱管理局、武汉音乐学院、南方航空公司等9家省直单位向我县重点乡村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其中,省广播电视局作为9家省直单位的牵头单位,负责组织、协调省直单位在蕲春有效开展乡村振兴帮扶。

陈正祥先后来到彭思镇余凉村、漕河镇飞跃村等省直单位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帮扶驻点工作,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代表。陈正祥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从主题主线上、内容方法上、工作要求上,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在严格落实“一村一品”的基础上花大力气抓好产业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招引好产业、落地好项目;要切实抓好人的发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人才资源,招引更多年轻人加入乡村振兴队伍,壮大乡村振兴力量。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自律,履职尽责,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规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加强调研落实,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

程桂君、刘继开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1482bb673307e6be3aead13cc6e7bae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