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亮实招,见实效—檀林镇槐树村这样做!

10-21 17:42  


(通讯员方媛报道)民生事务无小事,群众利益是大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檀林镇槐树村结合年初制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亮出实招,快速行动,精准发力,坚持解民所忧、纾民所困,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找准“发力点”,解群众之所难



今年年初,槐树村村“两委”入户走访,广泛征求群众意愿,多次召开村民代表大会谋划富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政府补贴+村集体筹资”筹得资金60万元,新建茶叶加工厂580平方米,添置茶叶加工机械一套,节约了茶叶加工成本,进一步提升了茶叶质量,帮助村民增收,为槐树村茶叶加工难、成本高的问题开出了“好药方”。


抓好“落脚点”,办实事出实效



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槐树村今年年初新建茶叶基地100亩,为村民们提供了300个就业岗位,方便村民们就近务工,用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带动村民经济增收。



修一条路,造一片景,便一方民。今年,槐树村刷黑茶场产业路2600平方米,不仅方便了村民到茶场作业,提高工作积极性,还美化了环境,为美丽乡村旅游发展夯实道路基础。



责任编辑:饶诗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e37b057f6013aacc7559cf60893dd0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