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七朵网络科技:小小保温箱推动企业大发展

10-02 17:53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保温箱的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加。落户刘河镇的蕲春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看准这一商机,研发生产保温箱系列产品,不断创新拓展产品种类,小小保温箱推动企业大发展。

这几天,蕲春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出的epp环保型保温箱被美团网看中,并成为美团网外卖平台的长期供应商。每次公司一出新款,都会吸引餐饮、配送等各类平台来预订。

蕲春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友君:我们现在平均每个月订单是3000(件)到5000(件),有时候高峰可以超过5000(件),因为现在市场行情,产品在市场上已经铺开了。

产品在餐饮配送行业畅销,并没有让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放松创新产品,拓展市场的动力。在前段时期疫情防控的时候,公司总经理李友君萌生了研发冷链行业保温产品的想法。随即,公司筹资200万元,组建研发团队,研发了10多款适合冷链运输的保温箱。

蕲春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李福春:目前我们已经在扩展一个新的工厂,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出更适合的产品,已经投入量产阶段。

蕲春蓝七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落户刘河镇创业园区以来, 从生产普通保温箱发展到环保型保温箱,从民用市场拓展到医用市场,通过科技创新,成为顺丰、饿了么、蒙牛、齐鲁药业等多家国内知名商家的合作伙伴,年销售超8000万元。

责任编辑:高适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110/c8e5f438fe8349f586f14d9df411616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