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棵松杯”县直机关职工男子篮球赛开幕

07-01 20:46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查章维   报道)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月30日晚,“九棵松杯”县直机关职工男子篮球赛在益才国际学校开幕。县委书记胡安元以运动员身份参加首场比赛。

在首场比赛中,胡安元身着5号球衣,和县领导鲍晨辉、高金磊、丁纳新等人组成“县委机关联合代表队”,对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经过40分钟的精彩对抗,县委机关联合代表队以50比26的比分战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获得首场胜利。

本次篮球赛由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公安局、卫健局、教育局、融媒体中心、体育运动中心协办,九棵松工贸集团冠名支持。来自县直机关的18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这场体育竞技,旨在“以比促学、以赛促干”,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加快体育强县建设,推动全县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团结、平安、和谐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杨振武、程桂君、江河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周亚男

编 审:程小年 董硕

总编审:童志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26/202207/95a3bbfea998518d5acc0776a4403fc1.jpeg